重量单位是用来衡量物体重量或质量的标准单位。国际单位制中常用的重量单位包括千克(kg)、克(g)、毫克(mg)和微克(µg)。千克是基本单位,用于大量物体的测量,如人的体重或商品的质量。克通常用于小重量物体,如食品或药物的剂量。毫克和微克则用于微量物质的测量,如药品中的成分或化学物质的含量。这些单位在科学、工程、医学和日常生活中广泛使用,帮助人们准确地量化和比较物体的重量。
这有一千克重。
It weighs one kilogram .[it weiz wʌn ˈkiləɡræm ]
克:gram (g)[ɡræm]
磅:pound (lb)[paund]
千克:kilogram (kg)[ˈkiləɡræm]
盎司:ounce (oz)[auns]
The street is 15 metres wide/in width.这条街有15米宽。
The ruler is 20 inches long/in length.这把尺子长20英寸。
The well is 10 metres deep/in depth.这井深达十米。
The stone weighs 10 tons.这块石头重达10吨。
=The stone weighs as much as 10 tons.
We're surprised to know that the weight is short.
我们很吃惊,重量竟然短缺。
A: Miss Green, have you received our goods?
格林小姐,您收到我们的货物了吗?
B: Yes, we have inspected the rice, and we're surprised to know that the weight is short.
是的,这些大米我们检验过了,我们很吃惊,重量竟然短缺。
We sell our goods on loaded weight but not on landed weight.
我们出售商品是以装船重量为准,不是以卸货重量为准。
A: We sell our goods on loaded weight but not on landed weight.
我们出售商品是以装船重量为准,不是以卸货重量为准。
B: Oh, I see.
哦,我知道了。
A: If there are any other problems, please call me.
如果还有其他问题,给我打电话。
B: OK. Thank you, Mr. Brown.
好的,谢谢您,布朗先生。
毛重:是指货物本身的重量加皮重,即货物重量加包装材料重量。
净重:是指货物的实际重量,不包括皮重。
We'll try our best to satisfy you with the additional 10.000 tons of coal as you asked.
你们要求增加一万吨煤,我们将尽量满足你们。
But what in case there is short weight or disqualification?
但如果短重或是质量不合格怎么办?